Bushido

沉迷于火影。cp杂食,大概是以带土为中心。一个看同人看的快脱粉除了带土外所有人的宇智波粉。
带土是心头宝,虐谁都不虐他。
写感情戏很尬,所以现在的脑洞基本是单箭头暧昧向或者亲情向。
更新随缘。每篇文都有大写的ooc预警。
为爱发电,会写各种文,带all、水仙一样的带土×n亲情常见操作,可能会diss到别的角色,有的文直接吐槽梗,看清说明别来找事

当忍者们穿进小说 C29

忽然想起很久没更这篇了……

贯彻全篇的带扉闺蜜情谊预警,还有晓组织团宠堍堍

虽然鸣人拿的男主剧本,佐助拿的女主剧本,但我说这是佐鸣,这就是佐鸣




佐助和泉奈纷纷恭喜了带土,扉间却一直保持沉默,两人以为是因为扉间和带土不太熟悉才不说话,但带土也没回应。

“带土?”

“……啊?”带土的目光聚焦,他疑惑的看向泉奈,然后又看向了自己的手:“咦?!”

扉间见他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似乎明白了什么,他正要说话,带土就打了个呵欠:“抱歉,我有点困了,刚刚没听到……我先睡了。”

扉间的注意力被转移了:“你这几天晚上又熬到了几点?不是说了要按照时间表来吗?”“啊……”带土看了一眼手机,困惑的皱皱眉。“又是因为考试的事吗?”扉间问道,“晚上专心睡觉,明天我陪你去图书馆复习。”

“知道了。”带土恹恹的低着头看着戒指:“我先去睡了,不过补习的事延后一点吧。扉间,明天就考核了,你也早点睡。”“明天考核?”扉间惊讶地喃喃一句,他拿起旁边的手机看了一眼,眉皱得更紧了。

泉奈和佐助相视一眼,泉奈拿起手机

[女配-宇智波泉奈]:出事了。带土和扉间醒过来了。

[男配-宇智波斑]:本土的那两个?

[女配-宇智波泉奈]:是的。@ 男配-旗木卡卡西,忍了这么多年了,这几天忍不了?

[女配-波风玖辛奈]:卡卡西做了什么?

[男主-波风鸣人]:和卡卡西老师有什么关系啊?

[男配-旗木卡卡西]:是我的原因?……该不会扉间大人是被戒指刺激醒来的吧?

[女主-宇智波佐助]:卡卡西向带土求婚了。

[女配-野原琳]:直接跳过恋爱求婚?哇哦。

[女配-宇智波泉]:原来他们之前没在恋爱吗?

[男配-宇智波卡卡西]:不……是以结婚为前提谈恋爱。

[男配-宇智波卡卡西]:?谁把我的ID改了?

[男配-宇智波斑]:我。宇智波不外嫁。

[男配-宇智波止水]:等等,扉间大人真的是被戒指刺激醒的吗?

[女配-春野樱]:有很大可能,而且扉间大人还顺便把带土带上线了呢,果然是闺蜜一生一起走。

[女配-山中井野]:大概是千防万防结果一个不注意就发现没防住,白菜已经被拱了的愤怒吧。

[女配-漩涡水户]:更别说卡卡西是暗恋着佐助又让带土去牵线搭桥的渣男人设。

[男配-旗木卡卡西]:……

[男主-波风鸣人]:井野的这个比喻好怪……

[女配-漩涡水户]: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来阻止他们两个看手机?要是被发现了聊天肯定很不妙。

[女配-宇智波佐助]:带土睡了,手机在下面。

[男主-波风鸣人]:这么早就睡了吗?

[女配-宇智波泉奈]:呃。我感觉他看到戒指后就感觉自己没睡醒,所以上去睡了。

[男配-旗木卡卡西]:……

[女配-宇智波佐助]:扉间倒是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不过没有消息弹出来,我记得刚来的时候大家都改过密码了,应该打不开手机。

[女配-宇智波泉]:诸君,难道只有我收到了下集预告吗?

[男配-宇智波鼬]:我还没有接到,下一段剧情是什么?

[男配-宇智波止水]:我刚刚也收到了,和这次的剧情有重合的地方,就是在上学的途中女主纠缠男主,不同的地方就是女主犯了低血糖晕倒了,男主背着女主去医务室。

[女配-漩涡水户]:然后我告诉男主女主的病,男主对女主的好感(怜爱?)度上升。

[男主-波风鸣人]:可是佐助现在没有低血糖了!我有监督佐助好好吃早饭的!

[女主-宇智波佐助]:虽然我现在不是忍者,但平地摔不可能的。

[女配-宇智波泉]:其实有楼梯的。

[男主-波风鸣人]:那不就更难了嘛!要是佐助受伤了怎么办!虽然我一定能稳稳的接住佐助就是啦……

[男配-宇智波泉奈]:那就试试……假摔?

佐助觉得自己的身体素质受到了质疑,并准备从床上翻下来证实一下自己的身体很棒。

还没爬上梯子的泉奈反应极快的阻止了佐助的危险举动。

坐在自己床上的扉间古怪的看了他们一眼,继续低头看资料,准备考核。

泉奈笑容僵硬,他们宇智波在扉间眼里的形象会变成什么样?

第二天早上,泉奈和佐助起来时,扉间已经晨练回来了,带土还在窝在被子里赖床,扉间将自己的背包打开,一阵饭香飘满了宿舍,“带土,快起来,我给你带了早饭回来。”扉间说道,带土没应声,扉间站到带土的椅子上掀开带土的床帘:“带土。”

“唔,几点了?”带土揉了揉眼睛,“八点。”扉间回答,“再不起来吃早餐,图书馆就没位置了。”“你要去图书馆看资料吗?”带土努力睁开眼,“不,去给你复习。”扉间回答,一缕光从他拉开的床帘间照进来,正好照到了带土手上戒指,扉间的目光锐利起来,“这个不着急,再让我睡五分钟……”带土翻了个身,结果被戒指咯了一下,他皱着眉睁开眼:“什么啊……”

手上的戒指在光下熠熠生辉。

“……”

带土清醒过来,他看了戒指半天,迷茫问道:“扉间,我还在做梦吗?”

“并没有。”

“那我……失忆了?我怎么不记得我收下过谁的戒指?”带土皱着眉将戒指摘下来仔细看,然后他在里面看到了一个名字:“卡卡西?”

“卡卡西!”带土一声嚎出来,吓得差点把戒指扔了,扉间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带土倾斜的身体。

他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卡卡西不是在追佐助吗!他移情别恋了?我抢了佐助的戒指?”

悄悄地听着的泉奈和佐助:“……”

“我相信你。”扉间回答,他想起昨晚恢复意识时听到的那句话,回答:“我们去问弥彦他们。”

带土抽着鼻子点头,很明显还没从似乎绿了自己的室友的惊吓中恢复过来。

[男配-宇智波泉奈]:带土以为他手上的戒指是抢的佐助的。

[男主-波风鸣人]:啊???

[女主-宇智波佐助]:他们没有这几天的记忆。

[男配-宇智波斑]:说起来我们忽略了这点,就算他们不看聊天,但也能看日期的,那他们会觉得他们失忆了也不算奇怪。

[男配-旗木卡卡西]:他们下面要去干什么?

[女主-宇智波佐助]:要去社团问晓。

[女配-宇智波泉奈]:对了,最好不要祈祷今天扉间醒过来,今天有考核。

[男配-千手柱间]:可是这个世界的扉间也没准备吧……带土给他准备好资料的第二天我们来的,昨晚才看了一眼……

[男配-宇智波斑]:换个角度想,柱间,没有任何知识储备,就算扉间看了这么多天,他看得懂吗?

[男配-千手柱间]:有道理。

带土和扉间吃过饭后就去社团了,社团里只有弥彦在,“呀,扉间,要去自习室吗?”弥彦笑道,“小南他们在自习室占了座位。”

扉间摇头,看向带土,带土咬唇,将戒指放在桌子上,弥彦的笑僵在了脸上,他摸出手机,开了一个群体语音。

“怎么了?”飞段不耐烦的压低声音,“有事快说,”迪达拉催促,“我还在赶作业呢。嗯!”

小南也问道:“社团里出什么事了吗?”“要一起来自习吗?”长门也问,鬼鲛比较敏锐:“带土来了吗?”

弥彦深呼吸一口气:“卡卡西向带土求婚了!”

此话一出,语音里一片安静,“带土和卡卡西闪婚了?”蝎问道,“还没结婚吧,只是求婚……”角都虚弱的反驳。

“总之,快点回来,带土很慌啊。”

-

扉间的考核顺利通过了,但同为忍者的扉间和带土却迟迟没有醒来,不过幸好这一部分没有他们两人出场,——但更令大家疑惑的是他们两人真的一次都没用过手机。

在大家陆续接收到剧情并进行补全后,在剧情开始的那天,出演人员以及各个吃瓜群众都赶到了表演现场。

鼬和止水到的时候,佐助和鸣人已经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给我站住!”佐助跟在鸣人后面,“我已经跟了你好几天了,你怎么还是这么冷啊!我是你恋人!”

鸣人啧了一声;“这是你自封的。我们早就分手了。”说话的时候鸣人内心都在滴血,这是什么破剧本,他才不要和佐助分手!

“你——”佐助看了一眼台阶,无论如何也演不出平地摔,索性就直接闭眼朝下倒去,“佐助!”鸣人吓得直接给佐助当了人肉垫子,佐助不动声色的捏捏鸣人的手,鸣人反应过来还有台词:“坚持住,我带你去校医院!”

在鸣人背着佐助离开后,止水看了一眼鼬抽搐的嘴角:“小鼬,淡定。”“我很淡定。”鼬说道。

虽然但是,不是自己是主角真棒。

琳推了卡卡西一把,卡卡西深吸一口气:“刚刚是波风和佐助?校医院?波风对佐助做了什么!佐助,等我!”他向上拉拉口罩,不愿见人一样逃向校医院的方向。

水户在校医院等待多时,鸣人将佐助轻轻地放在床上,水户做了几个常规检查,犹豫片刻还是给佐助打了一个葡萄糖吊瓶。

“低血糖而已,没什么大碍,只要能坚持正常饮食就好。”水户说道,“现在的孩子真是越来越不注意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了,开学才几天,这小孩就来了四五次了!”

“放心吧水户……老师!我会好好监督佐助的饮食的!”鸣人说道,“我不会再让佐助因为低血糖进医务室了!”

水户笑了一下;“往这边走的那三个是旗木君和另两位宇智波君吧,你去跟他们解释解释现在的情况。”

“好的!”

与此同时,目睹了卡卡西无视走过来的带土,去追佐助的晓组织们正在教室里等待上课。

“……”

“……”

谁也不愿抬头去看扉间阴沉的脸色。

最后,蝎开口了:

“旗木这个渣男。”



带土:卡卡西给了我戒指,但他喜欢佐助?(混乱.jpg)

扉间:呵呵:)那个占了我的身体让旗木趁虚而入的家伙到底是谁?

晓组织:旗木是个渣男!

卡卡西:能不能给我个解释的机会?

评论 ( 21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shi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