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hido

沉迷于火影。cp杂食,大概是以带土为中心。一个看同人看的快脱粉除了带土外所有人的宇智波粉。
带土是心头宝,虐谁都不虐他。
写感情戏很尬,所以现在的脑洞基本是单箭头暧昧向或者亲情向。
更新随缘。每篇文都有大写的ooc预警。
为爱发电,会写各种文,带all、水仙一样的带土×n亲情常见操作,可能会diss到别的角色,有的文直接吐槽梗,看清说明别来找事

【带土中心】论我族血继被对家窃取的可能性9

大家都注意身体健康呀(●´∀`●)

恭喜堍堍达成成就——虽然人不在,但处处都是我的传说!

OOC

大概各种的堍堍中心CP暗示。

仍然是看你们带什么滤镜。

是斑的主场!



带土是孤儿,基本上宇智波的孤儿都是跟着年纪较大而且膝下无子的宇智波一起生活,他也不例外,是一位老奶奶负责抚养带土。

带土听奶奶讲了很多她那个时候的杂闻密谈,从战国讲到木叶成立,他对奶奶口中的“那位大人”十分好奇,“奶奶,您说的‘那位大人’到底是谁呀?”

奶奶看着带土好一会儿,微笑起来,像是想起了一个无法触及的梦:“这是秘密哟。”

但这样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太久,奶奶在带土四五岁的时候就不在了,此时的带土已经能在甜品店打工了,所以宇智波没有再让别人来抚养带土,带土对此也乐见其成。

虽然只剩一个人了,但他的生活没有坏很多,一是有宇智波每个月的补助,二是……

“带土!”一位老爷爷向他招招手,带土扬起一个笑:“英助爷爷!早上好!”他跑到老爷爷旁边,要帮他提东西,“不用了,我身子骨还硬朗着呢!”千手英助哈哈笑起来,他顺手摸出一块糖给带土,带土接过来:“谢谢英助爷爷!”

“要不要去我们家吃饭?”千手英助问道,“美穗昨天买了红豆。”

“美穗奶奶买了红豆吗?”带土惊喜道,

“对啊,来吧,美穗这几天都叨念着你呢,”千手英助说,“她还说想学学红豆糕怎么做,要不要一起学一学?”带土的脸红扑扑的;“那就麻烦了!”

二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宇智波和千手的关系冷淡的大环境下,带土特别受千手一族的欢迎。

“要不是你穿着宇智波的族服,我就以为你是千手的亲孙子了。”带土的队友,旗木卡卡西如是说。

带土哼了一声,觉得卡卡西纯粹是嫉妒自己受到了大家的宠爱。

“你和千手比和宇智波还亲近。”卡卡西指出,琳抿着嘴笑,并不帮带土否认。

水门尴尬的笑了笑,他不由的想起了自己刚接手水门班的那段时间,千手一族纷纷来找他,跟他谈带土的事,甚至玖辛奈那边都有漩涡族人来,这老人缘可是真的不得了。

“说起来,今晚去我们家吃饭怎么样?”水门问道,“不会打扰您和玖辛奈姐姐吗?”琳反问,水门笑:“怎么会呢,我们都这么喜欢你们,怎么能算是打扰,而且玖辛奈跟我说了好几次了,要我把你们带到家里去吃饭。”

三人互相看了看,答应下来。晚饭时五人一起努力的成果,“没想到带土还会做饭呢。”水门尝了一口带土做的菜,带土耸肩:“我不可能每天都到外面去吃的!”“这个口味……”玖辛奈觉得有点熟悉,带土骄傲的昂起头:“是美穗奶奶教我的!”

“千手家的美穗奶奶吗?”玖辛奈看了看带土,那位奶奶可是不太容易亲近的,传说中的老人之友果然名不虚传。

饭后,玖辛奈和他们聊起了漩涡家的事。

“水户大人和二代火影大人一起研究了一个封印术,能够识别忍者的查克拉,只有正确的查克拉输入才能打开。”玖辛奈说道,“不过那个术只有水户大人、初代火影大人、二代火影大人还有宇智波斑和他的弟弟会。”

“既然不打算传开,那为什么要研究这个术?”卡卡西问道,“大概是因为‘不知名君’吧。”玖辛奈回答。

“不知名君?”三个小孩一起看过来,玖辛奈看他们好奇,也就介绍了一下:“水户大人十分看重这位,据说,这个封印术就是留给‘不知名君’的礼物。历史上没有这位的记载,所以叫他‘不知名君’。”

“嘛,真的说起来,这个封印术算是我们漩涡一族的镇家之宝了。”

-

带土在学校里和大家的关系还不错,某天,同期们在一起聚餐,不知怎么的就说起了战国时期的桃色绯闻。

“宇智波斑有一个暧昧对象。”御手洗红豆忽然说,八卦总是群众们的关注对象,于是大家的注意力就全都被吸引过去了。

“我在家里的卷轴里看到的,——谁知道爷爷他们怎么会把一本明显影射宇智波斑、初代火影大人等人的书藏在一个卷轴里。”

不知火玄间沉默了一下:“是不是主角叫带人?”

红豆向他递了一个眼神,笑着讲起来:“带人是千手和宇智波的混血,从小在千手长大,不仅开了写轮眼,还掌握了木遁,一手促成了木叶的建成。他和宇智波斑很聊得来,宇智波斑对他一开始是好奇,但随着时间发展……”

不知道为什么,带土忽然不想听下去了。

玄间咳了一声:“我家那本倒不是和宇智波斑,是和宇智波斑的弟弟。”

阿斯玛似乎也看过这本书:“啊……我想起来了,不过我家那本是和二代火影大人。”

夕日红眨眨眼:“所以这个‘带人’也是真实存在的咯。他是影射的谁?”

“不管影射的谁,能和这么多人牵扯上关系就很了不得啊。”一向沉默的伊比喜说道,他补充道:“我看的版本是和初代火影大人还有火影夫人的……嗯,大概是亲情向。”

卡卡西悄悄对琳和带土说:“难道这个带人就是玖辛奈说的‘不知名君’?”琳点头表示同意,带土闭闭眼睛,不想参与讨论。

他们争论起“千手带人到底存不存在”来,平时负责活跃气氛的带土顺从自己的内心,捂住了耳朵。

“带土?”琳关切的看着带土,带土苦着脸:“我没事。”“不喜欢这个话题吗?”琳笑起来,“其实听起来还蛮有意思的。”她调皮的眨了眨眼:“不过不喜欢也没办法,多吃几块红豆糕吧。”

带土鼓鼓脸,拿起一块红豆糕。

后来他发现奶奶的藏物里也有一本,和红豆的应该是一个版本。

要不是因为这是奶奶的遗物,带土就要遵从自己的第一个想法,把这本书人道毁灭了。

至于为什么他会有这种想法……

时间会给他答案。

-

“斑!带土醒了耶!”

“带土睁开眼睛了!”

叽叽喳喳的声音把带土吵醒,他努力的睁开眼,一张苍老的面容映入眼帘,记忆还有些混乱的带土怔怔地看着对方,唤出了记忆中的名字:“斑?”

斑的目光一下子严肃起来,他看了带土好一会儿,直接用轮回眼把带土拉进了月读。

“是我。”年轻的宇智波族长站在带土对面,柔和的笑起来;“带土,欢迎回来。”

他们在月读里聊了好久,带土大致了解了他忽然失踪后发生了什么,他吐槽道:“木叶的历史书到底是谁编写的?简直乱说一气。”

“第一页不应该有编写人的姓名吗?”

“我没注意过,毕竟对历史发自内心的反感。”

斑笑了一下:“水户留了一个封印术给你,就在漩涡。”

“我听玖辛奈说起过。”已经有了全部记忆的带土自然明白了当时玖辛奈说的是什么,他叹了口气:“总觉得有点微妙啊。”

“因为自己的辈分忽然高了好几辈?”斑漫不经心地挑起带土的一缕已经长长的黑发。

“也有这个原因……”带土实在不愿说自己看到的那些类似于同人本之类的存在,他之前是接受过斑的记忆的,不过很明显那份记忆被动了手脚,完全没有他的存在,刚刚斑一边跟他说,一边给他输送真正的记忆,让他能更好地了解发生了什么。

“柱间在我离开找你之前特地跟我说过,要我找到你后把他们都转生出来。”

“诶?”

“你以为扉间为什么发明秽土转生?我们不会留你一个独自在这世上生活的。”也不允许你有了新的交际圈逐渐淡忘我们。

带土缩起来,有点消沉,“那你呢?”“我过几天就回黄泉。”斑干脆利落的说,开玩笑,他才不能等到大家转生后都是鼎盛期,而他已经日薄西山了,“到时候你把我一块转生出来就好。”

“……”

“不用太着急,我们会等着你。”斑说道,他已经等了这么多年了,再等几年也无所谓。

看带土还是有点失意,斑想了想,挥手让黑绝出现在面前:“它会帮你,但不要太相信它。”

带土皱起了眉:“黑绝……”

“怎么了?”

带土“呃”了一声,敲敲自己的头:“我在去往那个时空和回来之前都见过它,那个阵法好像就是它设计的。”

斑的怒气一下子就上来了,虽然早就知道黑绝有点问题,但总体看来它还是有点帮助的才留下它,而现在,团宠告诉他,这破玩意是导致团宠离开的罪魁祸首???



斑:原来是你!

黑绝:你是选择性忽略掉带土也是我送过去的了是吗???


在带土失踪后,扉间发现带土来处,为了防止带土的出生被这段穿越影响,大家暂时性抹去了带土的存在。

(除了各种同人本) 

(各家收藏的同人本是他们站的CP)

评论 ( 9 )
热度 ( 47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shi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