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hido

沉迷于火影。cp杂食,大概是以带土为中心。一个看同人看的快脱粉除了带土外所有人的宇智波粉。
带土是心头宝,虐谁都不虐他。
写感情戏很尬,所以现在的脑洞基本是单箭头暧昧向或者亲情向。
更新随缘。每篇文都有大写的ooc预警。
为爱发电,会写各种文,带all、水仙一样的带土×n亲情常见操作,可能会diss到别的角色,有的文直接吐槽梗,看清说明别来找事

【带土中心】论我族血继被对家窃取的可能性11

终于想起来我还有文要更新。

先说一下评论的事……我还是比较习惯更新时统一回复,但如果隔得好几天我觉得再回复很尴尬就不会回复了……

仍然有以带土为中心的cp提及,也就是以前提到的那些同人书籍√



带土没用神威,他是一路走去涡之国的,在去涡之国的路上,他看到了在五大国之下苟延残喘的小国的现状,三战刚刚结束,百废待兴,大名对百姓的剥削让带土更加不舒服,不知道木叶现在怎么样了。带土想,但是黑绝在这里,如果回去怕是要露馅。

一步步踏过涡之国的废墟,他终于到了漩涡旧地,在水户回家探亲时他曾跟着柱间和水户一起到过这里,水户拉着他们到处逛,连带着一些密道都让他们摸了个遍,而那个封印术毫无疑问就在密道之中。

带土在原本属于水户的房间站了一会儿,发现了在墙上的一幅画,那幅画别人看起来会感觉很神秘,但带土一眼就看出来了,那上面用他们几人之间专用的密语写了一句话:“密道交叉处向东直走尽头”。

……怪不得斑说那个封印术一找就能找到。

带土到了密道入口处才发现这里已经被碎石堵住了路,“已经废弃了好几年了啊……”带土叹气,他后退几步,用忍术将这里轰开,毕竟也是充当避难的路,他相信内部的道路能撑住。

轰开入口,带土点亮了一根火把,按照记忆里的路走到了密道交叉处,然后他遇到了一个问题,哪边是东?密道里的路本来就错综复杂,像是个地下迷宫,以前都是说左右的,现在直接说东南西北……

带土陷入了沉思,最后他叫出了隐藏在他附近的黑绝。

“黑绝,你知道怎么走吗?”带土问道,黑绝一脸懵逼:“你不是有斑的记忆吗?”“斑给我的记忆是删减版的,只有地点,没有我该怎么去啊。”带土叹气,这话半真半假,斑给他的记忆是删减版倒是实话,这记忆的删减在于把当年的带土的存在完全给删掉了,和带土有关的事情有的删掉,有的改成了像是家庭伦理剧一样的剧情,实在删不掉的就让别人直接顶替了带土。

自己没恢复记忆之间怎么就信了?还感慨果然电视剧来源于生活,带土深沉的想,果然以后还是少看点电视剧吧。

带土和黑绝面面相觑一会儿,黑绝终于确信带土不知道路的事实,领着带土往东边走,当年他也跟着那几个人来过好多次了,记住这条路不成问题。

既然宇智波斑没把去的记忆给宇智波带土,说明他对宇智波带土并不算太信任,但如果真的不信任,这个地方他就不应该暴露给宇智波带土,难道他还想让宇智波带土继续帮他找千手带土吗?黑绝思考,他问道:“你还记得千手柱间的弟弟吗?”

“记得啊,二代目千手扉间、千手板间还有千手瓦间。”

黑绝又是一愣,宇智波斑给宇智波带土的记忆里没有千手带土?

在沉默中,他们来到了封印处,带土看着墙上那个大大的封印术式,试探着将自己的查克拉输了进去,封印阵发出了亮光,一堆东西从术式正中心哗啦啦掉出来,等最后一个盒子掉出来后,封印阵的颜色褪去,消失了。

带土惊讶地看着面前堆成一堆的各种东西,这么多东西,难不成这个封印术里面还有一个类似于神威空间的地方?他发动神威把这些东西都放进去,虽然他很想立刻就开始看里面都是些什么,但黑绝在场,他不能冒着掉马的风险啊。

黑绝看着带土进入神威,心里乱成一团,宇智波带土什么时候开了万花筒先不说,很明显,宇智波带土就是千手带土!而且无论他去往那个时代还是回来都是自己弄得。宇智波斑应该也是认出宇智波带土来了才放心去的黄泉。这下麻烦了,宇智波带土是个很大的变数啊……不过还好,他现在应该还没想起以前的记忆来。

所以宇智波斑让宇智波带土来拿这些东西,难道是想让宇智波带土恢复记忆?

黑绝不由得骂了一句,这下子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了!

神威空间里的带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黑绝千回百转的思绪,他正在专心看那些东西。

钱、武器、兵粮丸、符咒、装有不知名物品的瓶瓶罐罐、笔记本、公文、族谱、各类书籍、菜谱、地图、旅游手册……还有扉间的禁术研发卷轴。

带土目瞪口呆。

虽然看上去和刚做出来差不多,但毕竟这么多年了,那个兵粮丸还能吃吗!他一点都不想知道那些瓶瓶罐罐是干嘛的。公文难道是柱间解决时解决烦了悄悄扔进来的?禁术研发卷轴……好吧,可以研究研究。但族谱怎么会在这里?!还是两本,他记得自己见过宇智波家的族谱啊?这是搞什么?

这些东西里也就钱和笔记本正常一点,带土摇摇头,拿起离自己最近的一个笔记本,掀开第一页,几个字明晃晃的写在上面——“木叶改造计划”。

带土又往后翻了几页,“孤儿院扩建计划”,“尾兽解决计划”,……

好吧,是一本计划书。

他又拿了一本,这本似乎是柱间的日记。

[木叶x年x月x日 阴雨

又是阴雨天,带土失踪后似乎一直在下雨。扉间在实验室待了半个月了,他今天出来后无比确定的告诉我们带土是从未来的木叶穿越而来,具体木叶几年不清楚。

如果我们一直等下去绝对能等到带土的。果然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有仙人体,他们没有,我们的寿命如果等不到带土该怎么办?

但扉间跟我们说了一堆什么……蝴蝶效应?具体的释义我忘了,但简单来说就是为了防止未来带土出生时被带土改变的历史影响,我们要抹去带土的存在。

我不想这么做。]

[木叶x年x月x日 晴

距离上一次日记已经好久了,嘛,不管了。

我们还是这样做了。首先是族谱,由于不舍得将带土的名字划掉,我们又熬夜重新抄了一本,本来指望白天斑和泉奈能帮忙分担一下工作,结果发现他们也通宵了。呃,在带土和他们关系好起来之后,斑就把带土的名字加在了自己旁边……所以他们那几天晚上也在抄族谱……

然后就是群众印象什么的,我们直接下了封口令和追杀令之类的,感觉像极了黑恶势力……唉。

不过在逛书店的时候发现了好多书在影射带土和我们,我买了几本,写带土和扉间是年下养成,带土和斑是相爱相杀,带土和泉奈是天降骨科。

人民群众的想象力真是丰富啊。

被这几本书影响我用诡异的目光看了他们几个好一段时间,泉奈大概是被我盯得烦了,查出我不对劲的原因后直接封了这几本书,还把我买的这几本用豪火球给烧成灰了。

水户笑了好长一段时间,然后把她的那几本给我看。

水户居然买了全系列诶。

然后水户告诉我其实某些人手里都有存货。

某些人是???]

[木叶x年x月x日 晴

这已经不能算日记了。

水户和扉间联手设计了一个封印术,能识别查克拉,他们打算用这个封印术留些东西给带土,不过大概是设计过程中出了点意外,这个封印术要么只能往里面放东西,要么只能往外拿东西,而且一拿就全都拿出来。

虽然说不是这个意外这个封印术也不能制成就是了。

最终我们决定将我们几个的查克拉设计为只能放东西,带土的查克拉设置为只能拿东西。(话说扉间是怎么拿到带土的查克拉的?)

我们试着往里面放了一些东西,我还不小心把一份公文扔进去了,我记得那是志村家的提案来着,嘛……虽然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但是就假装没通过好了。

还有以前的族谱也放进去了,我和斑打算等带土回来的时候拿出来再补全,反正没有带土的族谱本来就是不完整的。]

[木叶x年x月x日 多云

扉间和泉奈打起来了,泉奈一气之下把扉间试验用的一些东西扔进了封印里,扉间差点气炸了,要不是这个封印术是一次性的而且只有一个,扉间就算把这里轰开也要拿出来。

那是些有毒物品!但愿它们足够坚固,不至于摔碎,而且带土千万不要因为好奇打开看!!!]

[木叶x年x月x日 晴

其实我原来准备让斑当二代火影的,但是斑拒绝了,他把宇智波托付给了火核,说要离开村子去云游四方寻找时空间术法,看看能不能直接定位带土的时间段。这样也好,毕竟斑以前也向我吐槽过当族长批公文太麻烦了,还不如出去做任务。

今天早上斑和泉奈来跟我告别我才知道他们已经为此准备了很久。

斑说他要换个地方伸张正义哈哈。

其实有点羡慕以后斑不用批公文了。

希望他们一切顺利。]

[木叶x年x月x日 雪

我的身体开始衰弱了,扉间说是木遁细胞的反噬。斑说他们会回来看我。

我还以为我会是最后一个走的呢。但我要先走一步了……觉得有点对不起水户他们。]

[木叶x年x月x日 雪

扉间研究出了一种忍术叫做秽土转生,打算如果到了带土那时候我们都死了,就用这个术让我们返回人世。

斑在信里说他看宇智波有一种禁术叫轮回天生,可以复活死人,到时候可以用。

但这两个术都太危险了,如果被人利用,后果不堪设想,先设为禁术吧。

ps扉间把他研究的禁术的卷轴全都扔进了封印阵里,幸好别人打不开,不然麻烦大了。]

[木叶x年x月x日 阴

斑回来了,泉奈没有。

要你们接连送走我们两个,对不起。]

[木叶x年x月x日 阴

带土,我很想你。]

-

纲手泡在赌场里几天了,她终于输掉了自己最后一把钱,纲手不满的看向对面连赢了她好几把的黑袍人,今天这人和她杠上了是吗?一来了就坐在她对面,赢了这么多把一动都不带动的。

“没钱了没钱了,改天再赌。”纲手没好气的赶着周围围观的人,黑袍人从容的将钱放进背包,远远的跟在了纲手的后面。

纲手出了赌场没几步就发现对方在跟着自己,她掐了个瞬身术一把按住了黑袍人,冷着脸看向他:“你跟着我干什么!”

黑袍人抬起头,一双妖冶的万花筒写轮眼对上了她的眼睛,纲手骇然;“你……!”

周围场景变化成了千手族地,纲手知道自己是陷入了幻境,她看向幻境的主人:“宇智波?你到底想干什么!”

黑袍人将自己的帽子摘下,随手用木遁造了两个凳子让纲手坐下,他对纲手笑道:“小纲,你长大了。”

纲手瞪大了眼睛:“小、小爷爷?!”

评论 ( 10 )
热度 ( 42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ushido | Powered by LOFTER